搜尋此網誌

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無敵鐵金剛(SHIN MAZINGER Z) - 開箱(1)

別以為我要圓兒時的夢想才買的(雖然是藉口之一,但我絕對不能說),還不是小朋友生日喜歡才買的,這台花了我2000多ㄎㄡㄎㄡ。給小朋友玩,好像有點太浪費,又怕他不小心弄壞了。掙扎許久才買的,雖然自己想玩。
回想小時候自己也很想要一台,有一次用了許多自己心愛的東西跟同學交換到了一台沒有手,也沒有指揮挺的無敵鐵金剛。你知道嗎?那時候我有多爽,它陪我睡覺與玩樂數天,最後又被同學要回去了,嗚嗚~~~想收藏的機會都沒有。這次老婆沒有阻止下,購物成功說是買給小朋友,其實自己最後還不是偷偷玩。
雖然盒子有點軟軟的,不過我最後挑到一個最硬的,因為我想把盒子留下來。看起來就很帥氣的機器人,不會像舊式的一樣矬矬的,好像傻大個。
以電玩來說,看起來不太像力量型,應該是敏捷型的。

金剛火焰熱力十足。



金剛飛翼要另外加購,不夠內附長得很像蝙蝠翅膀的飛行器。
真著是一分錢一分貨,不管是關節或零件都很細緻。
看到了紅色的指揮挺,雖然翅膀不能上下摺。反正大部分時間都會裝在機器人身上。
內附林白看不懂的日文說明書,看起來是教導如何安裝。


附了幾隻手可以做一些帥氣的動作,看起來應該比較適合待在玻璃櫥窗。不太適合和小朋友手牽手一起玩。
起來吧!無敵鐵金剛!

指揮艇組合!


展示一下你的厚實的背肌。
續待.....開箱(2)翅膀的結合與金剛火焰的發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